NorthERN

深名单推人

北/诺顿

目前我在画:边狱公司/随机掉落个人oc

“White Noise”“白噪音”

完全令人琢磨不透的人,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别人对他的第一印象往往是“毛骨悚然”“不舒服”。
总是“温柔”地笑着,讲话的声音也很轻柔,与所有人交流的语气都给人一种在哄小孩子一样刻意虚假的感觉:“哎呀~你要这个啊,这个可不能给你哦…”“你想让我替你做事?这个真是很棘手呢……这样,如果我帮你的话你要保证乖乖的哦~”

“白噪音“说话时不使用人称代词“他她它”,他将除了自己和自己认作为朋友的人以外的生物全部称为“toy”,即玩具。在他眼中只有“好玩具”和“坏玩具”之分,这也是他让人感到不快的一点。确切来讲,他给人的感觉有点像邪恶的继母还没有露出真面目的时候。

是看起来非常洁白柔软的人,有自己的高级艺术会所,并且只有被他认作为朋友的会员能被准许参观交流,他旗下所有的场所室内装修都是现代极简黑白色风格,而他总是笑眯眯的坐在中间的柔软大椅子上看着大家。

能力是“白噪音”,能在自己的周围空间里播放任意音频,多为白噪音,听在他人耳中就像是环境自然音一样,找不到声音源头且无法躲避,就像是脑海里植入的声音自然声音,除非特别远离声源。他的白噪音能够慢慢影响别人的情绪,使人的san值慢慢下降,直到神智完全模糊全身心都被他意念控制。在声音场内,凡是拥有完整听觉的人类都无法逃脱降san打击,但聋子可以完全不受影响。【很难分辨出哪个是他播放的白噪音哪个是环境自然音,故精神影响常常令人不知不觉的发生】在他的白噪音场内,白噪音本人可以完全免疫一切精神类控制。

比起天生适合近身战斗的朋友们,他更像是悠闲呆在网中心的剧毒蜘蛛,慢慢的等着猎物上钩。

身上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有一片乱码遮住右眼和一部分身体。

评论(1)
热度(67)
© NorthERN | Powered by LOFTER